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故事

著名品牌DG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7-05-09 20:47:23 发布者:铁赢企管

     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两个意大利人,在携手共创Dolce & Gabbana品牌前,人生的道路是全然不同的,一个小时便常跟随父亲在小服饰店内选布料、剪裁、与裁缝,另一个则与时装完搭不上关系,直到他们在米兰相遇,才促成Dolce & Gabbana的诞生。  

 
    Dolce & Gabbana的作风非常独特,创业之初步不但婉拒交付大成衣工厂代工生产,坚持自己制版、裁缝、样品和装饰配件及所有服装,还只任用非职业模特儿走秀,对於当时讲究排场的时装界,是相当独树一格的。展示会中经常播放古典音乐、化妆、地中海发型及具有一头黑发和南方女子身材的模特儿所经营出的南义大利西西里岛风情,几乎以成为Dolce & Gabbana独特的标志风格。
 
    Dolce & Gabbana的服装一直都以天主教妇女身上的黑色作为最主要的用色,南欧宗教色彩也转移为图案的表现上。除了南义大利西西里岛的创作灵感,强调性感的曲线,像是内衣式的背心剪裁搭配西装,是Dolce & Gabbana最典型的服装造型。义大利女性穿著讲究饰品,使得Dolce & Gabbana的配件都显得相当华丽,从皮草制的复古提包,搭配绣满图案的及膝袜,都极具Dolce &Gabbana设计风格。

下一篇:Prada的故事

上一篇:杜邦家族的故事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