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企业培训管理

培训师与企业培训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7-06-19 15:54:57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未来惟一持久的优势是,比你的竞争对手学习得更快。”这是美国管理大师彼得·圣吉对企业领导人的忠言(L>C)。

 
        人力资本需要培训才能增值,离开了培训只能是不断折旧、贬值。不仅普通员工是如此,企业的管理者更是这样。
 
        本科学历折旧:2年
 
        硕士学历折旧:3年
 
        博士学历折旧:5年
 
       “培训师”应该具有咨询师一样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具有高超的授课技巧,现代意义上的企业培训从管理咨询产业中分离并和咨询诊断一起成为管理学科重要内容。
 
        如果说教育(学校教育)是劳动者成为人力资源的基础条件,那么培训(职业培训)无疑是劳动者把所学的“软性”知识硬化为市场能力的关键。企业培训师是“布道师”兼学习组        织者,通过培训使劳动者成为一个能够不断适应环境变化的高素质人才,优秀的培训师就是能够善于发现、挖掘劳动者的潜能,加强、固化劳动者技能,提升、激励劳动者的创造能力。
 
 
        培训虽不能保证每个员工都能成为经理,但它却能使每个人的潜能得到发挥,价值得以提升。
 
        通过院校教育炼出一块好钢,通过职业培训磨出一把好刀。美国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提出过一个响亮的口号:“培训,培训,再培训。”中国从未完全工业化的社会要跨跃式地步人“信息时代”和“知识社会”的时代要求,使中国培训业和培训师的前景无可限量。作为“播火”的前行者,期待优秀的职业培训师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独特的历史性贡献。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