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企业培训管理

医院企业职业化培训的九大方向

发布时间:2017-06-26 15:43:57 发布者:铁赢企管

 
    医院企业职业化培训是指职业内在的规范和要求,是在职业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综合品质方面的培训,包含职业道德、职业技能、职业行为、职业作风和职业意识等方面。可以说,医生护士职业素质是人才选用的第一标准;医生护士职业素质是职场致胜、事业成功的第一法宝。医院的职业化应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教育:
 
1、有良好的医德医风,廉洁奉公。不做违反道德良心的不合法操作或不忠于职守的工作,以维护职业的声誉。 
 
2、具有诚实的品格、较高的道德修养及高尚的思想情操。 
 
3、热爱护理事业,热爱本职工作,具有为人类健康服务的敬业精神。 
 
4、关心病人疾苦,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对病人有高度的责任心、同情心和爱心。 
 
5、具有较强的护理技能,能应用护理程序的工作方法解决病人存在或潜在的健康问题。 
 
6、具有一定的文化修养、护理理论及人文科学知识,以及参与护理教育与护理科研的基本知识。能胜任护理工作,并勇于钻研业务技术,保持高水平的护理。
 
7、注意文明礼貌,用语规范,态度和蔼,稳重端庄,服装整洁,仪表大方。 
 
8、应与同行及其他人员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互尊重、友爱、团结、协作。 
 
9、具有健康的心理,开朗、稳定的情绪,宽容豁达的胸怀,健壮的体格。工作作风严谨细微、主动、果断、敏捷、实事求是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