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语录

关于女人

发布时间:2017-08-15 18:38:38 发布者:铁赢企管

      1、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女人的价值取向往往决定着这个国家和民族的发展方向。女人崇拜什么,男人就追求什么。什么样的女人,造就什么样的男人;什么样的男人,造就什么样的世界!

 

      2、五十年代到七十年代的中国女人们崇拜英雄、崇拜劳模、崇拜军人,崇拜工人阶级,那个时候的中国男人们就打败天下无敌手,工人阶级就当家作主、成为领导阶级。整个中国洋溢着旺盛的英雄主义和理想主义精神!

 

      3、一个女人能够决定父母晚年的幸福,能左右儿女的童年快乐,也会影响隔代人的未来,而一个男人的命运可能取决于三个女人,一个女人却能影响三代人的幸福,可见一个女人在家庭中充当的角色至关重要,一个家庭的幸福指数大多数取决于女主人。

 

      4、 一个妇女们崇拜英雄的民族,她的所有男人就都会成为英雄;相反,一个妇女们崇拜金钱的民族,她们的所有男人就都会成为骗子、奸商或懦夫!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