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褚老

发布时间:2017-09-14 09:38:15 发布者:铁赢企管

         前天在乌鲁木齐一家微商企业做培训,还提到褚老的案例,昨天上午,中国金融博物馆王巍在其微博透露,最励志的终身创业老人褚时健逝世,该信息引来不少人关注和转发。但随后王巍删除了这条条微博,表示系误传并向家属致歉。该信息又被多人转发此后,相关记者证实,储老目前安好。为什么一个老人的信息能够得到那么多人的关注? 原来这个老人代表着一个时代,代表着一种精神!    

 

         褚时健的培训故事铁赢.png

 
        褚时健,1928年出生云南,中国著名“烟草大王”、原红塔集团董事长,中国最具有争议性的财经人物之一。他的任何风吹草动,都足以引起网络的骚动,说明这个时代的人还在聚焦与关注他,还在怀念他的创业精神。他,一个时代的传奇人物!当他75岁从监狱出来的时候,还在继续创业,很多人不解,他却说,找点事做总是好的,闲着有什么意思?       
 
        “人生总有起落,精神终可传承。”这是褚橙的广告语,也是他一生最好的写真。“强者特质、匠人精神”八个字,伴随了他的创业,也伴随他跌荡起伏的传奇人生。像他这样的创业者,无论在哪个领域,在哪个行业,在哪个企业,他最终都会成为一名杰出的英雄和励志的典范。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先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褚时健代表着一个时代。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