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被需要

发布时间:2017-09-14 21:47:34 发布者:铁赢企管

      “如今儿时的街道,变成钢铁水泥的欲望丛林”,这是汪峰老师在《流浪》这首歌里面的经典台词,在这个灯红酒绿充满欲望的城市,每个人都行色匆匆,却又略显迷茫,想起《蜗居》这部电视剧片尾海青讲的那句话在,“在这个世界,很多时候人是被人推着往前前走,以至于当你到了终点,突然惊讶的发现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员工激励培训找铁赢.png

 
      在这座城市的角落,也有那么一些人,撇开城市的喧嚣,独守宁静的内心,畅想自己的理想,让自己活出自己想要的意义;还有这么一些人,他们穿梭于喧嚣之间,却能找到工作与生活的意义。发现有一夫妻药铺,早上九点开门,为已经排队近一个小时的患者诊疗,晚上十一点,送走排队的最后一名患者,在这期间,吃饭的时间都显得珍贵,这样忙碌的一天,却看不到他们脸上的倦意,全程都是乐呵呵的面对每一位患者。这样的一家铺子,却没有挂好多地方都会挂的锦旗,诊疗费用却也便宜得让人无法相信。
 
      也许企业培训师有个职业习惯,遇到比较鲜明的事物和人都会希望有深入了解和沟通的机会,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对夫妻,我却不忍心打扰,因为希望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帮助更多的人。随不曾交流,但能体会到他们的这种快乐可能是源于被需要,因为被太多人需要,所以化成了强大的动力,铁赢在《员工激励》这堂企业培训课程也提到了关于让员工体会到被需要的意义。的确,如果有一种工作,能够让你感受到被需要,你就能找到工作的动力,在工作中体会到快乐,但这都有一个前提,不断提升你被需要的价值。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