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黄光裕的妻子有多牛逼

发布时间:2017-09-17 20:44:05 发布者:铁赢企管

       盘点中国的商界名人,就不得不说黄光裕,黄光裕是我们在企业培训中经常举到的案例,2008年,是一个多事之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同年11月,首富黄光裕被抓。黄光裕因商业犯罪被判刑,入狱后仍在幕后指挥庞大的国美商业帝国正常运行。 后因表现良好,几经减刑。减刑后,应执行刑期至2021年2月26日。      

 

      国美黄光裕企业培训.png

 
       黄的妻子杜鹃,一直在等待丈夫归来,给他一个更好的国美。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黄光裕坐牢的这几年,市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之所以能身陷囫囵还能掌控国美,一方面归功于公司股权结构的完善,股东对黄光裕的力挺;还有另一方面要归功于爱妻杜鹃。从未涉足零售行业的小女人杜鹃,在丈夫入狱后,勇敢地接过光裕的接力棒,支撑起了国美。
     
       几年的打磨,让弱女子变成了女超人:“你出狱时,我给你一个更好的国美”。这是杜鹃给黄光裕的承诺,也是最铁的山盟海誓。美人怕迟暮,英雄怕落幕。枭雄还未迟暮,江湖仍有他的传说。杜娟与众多国美黄派嫡系,都在等待黄光裕王者归来。黄光裕已经谱写了传奇,现在尽管身陷囹圄,但他还年轻,出狱后的黄光裕是不是还能够继续谱写传奇?黄光裕复出后的国美,将何去何从,我们拭目以待。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