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江北某劳务派遣企业《改变,从执行开始》培训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18 16:46:09 发布者:铁赢企管

     俗话说得好,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企业执行力上不去,一定有原因,近日,重庆江北某劳务派遣企业举办《改变,从执行开始》培训课程,以下为课程节选:

 

     一、企业如何选择执行型人才 

    1、真正的执行的根本出路在于对原则的始终追求,世界上所有伟大的执行人才心中都有一个伟大的原则,所以执行是一种战略,是一种对实现原则的不断选择的过程。
    2、员工是最大的资产,执行力问题是真相实际上是,如果没有执行,那么公司就会是负债,就必然导致公司的衰亡,执行就是将人力资产负债转化为赢利。(与财务并不完全一致)
    3、优秀的执行人才是免费的,平庸的人才是昂贵的,当领导人缺乏勇气与任人唯亲时,这就意味着企业最大的资产被浪费了。
 
    二、现代企业管理效率低的三大原因 
    1、业战略形成后,缺少一种执行能力保证战略目标转换成为战略绩效(不是做什么,而是做到了什么);
    2、企业员工执行能力跟不上企业家对其不断提升的要求,因而也无法将企业的战略进行完整贯彻。
    3、这是快速扩张的中国企业面临的最主要的问题!!!      
 
           重庆员工培训网机构_副本.png 
    三、真正的团队是什么 
    1、真正意义上要组建的是团队,值得注意的是在工作群体向团队转化过程中,存在很多风险,其中之一就是成为伪团队——一群人被别人称为团队或自称为团队,也具有团队潜力,但就是在实际工作时根本不协作或根本没有集体责任感。许多高级管理团队就是如此,尽管他们的成员称其为团队,但他们只单纯地干自己的活,或仅与自己所在的部门联系,仅仅关心自己的责任。这只不过是名义上的团队,是伪团队。
      
    2、潜在团队是介于工作群体和真正团队之间的群体。这样的群体已认识到有必要改善其表现,并确想有所行动。但由于缺乏明确的共同目标,也由于他们仍把工作重点放在个人责任上而没有形成协作的风气,因此阻碍了发展。如果有合适的领导和恰当的管理,它们能很快转变成真正的团队。
 
    3、真正的团队是由较少的具有互补性技能的人组成的,他们为着同一个目的工作,有共同的目标,团队中的每个成员共同对团队所要达到的目的负责,也对团队采用的总的工作方法负责。他们在一起工作,他们创造出的东西比以工作群体为基础,或者各自为政创造出的东西多得多。 高绩效团队是把团队潜力发挥到极致的团队。表现出众的团队的成员不仅对自己团队的成功负责,也关心其他人的成长和发展。这种团队经常能达到看起来不可能达到的目标。
 
    四、管理中的三个逆向思维 
    1、人们只会对自己的战略负责,人们不会对他人的战略负责。真正有执行力的是那些将决策措施化的人。只有制定一个有效的措施,才能保证战略的实施,假定战略可能是不能实施的,为了保证实施,我们怎么办,把公司战略转化为个人战略:制定措施。
 
    2、人们不会做你希望的事,人们只会做你检查的事。我们所有有人都知道计划不等于执行,但我们经常轻信承诺,假定措施可能落实不下去,为了保证措施的有效,我们怎么办?把希望的事变成检查的事: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
 
    3、人们并不拒绝改变,人们拒绝被改变我们经常把清晰的组织目标等同于个人目标,把公司手册写下的使命等同于每个人的使命。假定目标的实现让员工感觉不到什么意义,为了保证员工的积极性,我们怎么办?把被改变成改变:奖罚的由来。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