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换个角度看现实

发布时间:2018-05-22 16:40:35 发布者:铁赢企管

          怎样看待现实一词?现实就是当下的事实存在。现实本是很好啊,可落到现在大多数人嘴里眼里脑子里,看待他人时,却成了把别人当呆子傻子的方式。说他人的人,老神在在的,觉得掌控一切; 被说者,一脸茫然!可事实如此吗?

            头脑风暴培训_副本.png

 
         爱因斯坦说,我想有盏不熄灭的灯!于是有了电灯;莱特兄弟说,咱们要不离开地面,看看远处攀不上的山顶!于是有了飞机;南仁东说,我想看看更深远的宇宙浩渺,于是中国有了天眼…我想说,这世界本来就是被不现实的现实者创作的。
 
         他们站在现在,创造着未来的很近的大大现实!至于某些人,我是从不和那些自喻懂所谓现实者沟通的,攀往山顶者是从不和山脚下的山顶洞人说话的,费分钟啊!毕竟我们逐渐时间不够,身子老了…有二个人,此刻相遇面对。有一个人,看到对面者的身后,满含关怀;还有一个人,却看到对面人的身前,似乎那里有个空的口袋,于是他充满骄横…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