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为什么在管理者的培训课堂上加性格测试

发布时间:2018-08-22 20:58:56 发布者:铁赢企管

     认识人,了解人,你将无所不能,作为新时代企业个管理者,在人员管理上面临着各种挑战,现在员工的需求非常个性化,管理者可以从多角度来了解员工,因需而励,效果更佳,比如很多客户最近选择在企业管理培训课堂上加入性格测试课程,往往可以给管理者耳目一新,茅塞顿开的感觉。

 
    比如遇到完美型的员工,管理者应该这样激励,肯定他们的思考能力,对他们的分析表示兴趣,提醒他们完成他们的工作目标,别过高追求完美,别直接批评他们,而是给他们一个思路,让他们觉得是自己发现了错误;不要用突袭的方法打扰他们,他们不喜欢惊奇,多表达诚意比运用沟通更重要,他们有能够立即分析出别人诚意的水平;他们喜欢事实,你必须懂得和他们一样多别指望说服他们,除非他们的想法和你一样,赞美他们的一些发现,因为他们想来想去得出的结论可不希望别人泼冷水。 
 
         铁赢性格管理培训课程_副本.png
 
    而活泼型的员工,就应该对他们的私生活表示兴趣,让他们感到尊重,与他们谈话时,要注意沟通技巧,使他们感到受尊重,给他们安全感,给他们机会充分的和他人分享感受;别让他们感受到拒绝,他们会因此不安,把关系视为团体的利益来建设,将受到他们的欢迎,安排工作时,强调工作的重要性,指明不完成工作对他人的影响,他们会因此为关系而努力和拼搏。
 
    力量型则应该让他们在工作中自己弥补自己的不足,而不要指责他们;别让效率低的任何优柔寡断的人去拖他们的后腿;容忍他们不请自来的帮忙,巧妙的安排他们的工作,使他们觉得是自己在安排自己的工作;别试图告诉他们怎么做,当他们抱怨别人不能干的时候,给他们支持 。
 
    当然,管理者学习好了性格分析也可以跟他人友好的相处,比如对夫妻相处之道就会大有帮助。
 
    夫妻相处之道是要学会如何“懂得”。好的婚姻一定是彼此懂得对方,知道对方想要什么,自己又能给予对方什么。男女见面,一开始并不懂得,也不太了解对方。男人选择女人,刚开始还是看外表,男人眼光会集中在女人的身材和脸蛋。    
 
     女人选择男人,主要看“内在”。女人在乎男人的,还是他的金钱和地位。这只是接触的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男女之间互相吸引的便是“懂得”。“懂得”就是要用心去了解另一半,在平凡而又琐碎的日子里,学会理解和倾听。“懂得”就是不要过分强调自己,不要试图改变对方,而是了解对方需求,向对方需求靠拢。谈恋爱是跟一个人的优点在谈,结婚则是和他的缺点在过。     
 
    由于成长环境、原生家庭的不同,彼此的兴趣爱好、生活方式会大相径庭,这会造成双方很多茅盾。这些矛盾的主要原因是觉得对方“不懂我”。因为不懂,结婚后你可能会有一万次想揍对方的冲动,一千次想掐死对方的念头,一百次想离婚的打算。你埋怨说对方不懂你,其实,你又何尝懂得对方? 爱需要“懂得”,如何“懂得”就非常重要。 如何去懂得对方,也让对方如何懂你,铁赢的《性格密码》企业培训课程能帮你知道你和伴侣的人格特性,从而给出你们夫妻间相处的方式 。   比如太太是听觉型,那丈夫就要多说甜言蜜语,多说“我爱你”;如果太太是视觉型,那就多创造生活中的美丽,常给她准备鲜花。夫妻相处是有规律可循的,婚姻保鲜也不是遥不可及,“懂得”是婚姻里最大的秘诀。夫妻相处,要学会如何“懂得”。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