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零误解沟通》这堂培训课为什么会火

发布时间:2019-07-10 17:18:55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一、面面对交流同样不可忽视

 
    最近铁赢新鲜出炉的《零误解沟通》培训课程受到广大学员和企业主的青睐,互联网时代,大家的交流工具越来越多,交流起来也越来越方便,带有一个你不得不承认的事实,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正在逐步弱化,虽然换联网区块链技术等正在用先进的科技工具来规避信用的漏洞,但越是这样,人们往往越忽视了人与人之间通过交流、了解、情感互动所带来的和谐与凝聚,这就是为什么现代人越来越孤独,越来越独处,越来越焦虑,这可能都跟情感无处宣泄有很大的关系,虽然虚拟世界也能解决一部分人的情感需求,但毕竟人是个复杂的物种,人的情感更加的复杂,好的情感纽带一定是面对面的相互交流。
 
 
       零误解沟通培训.png
 
    
   
   二、5G时代文字的交流依然重要
 
   话说到了5G时代,短视频将会是下一个风口,文案貌似越来越难经营,这话不假,现在能够静下心来看文字和看书的人确实太少了,现在人们越来越懒,大家都不喜欢写东西,不喜欢用文字,偶尔交流,就用表情或图片聊天。很多群一打开,满屏都是表情图片,很少有人在里面用文字,实在无聊得很。估计是人们太懒了。用文字是需要付出的,不仅要组织语言,自己打字,还要一定文字功底,这比随手一个表情难多了。但发表情没有文字走心,还占用别人内存。每当你发到群里一个问候表情,你手指一点0.1秒就发出去了,但别人几万字的“字节量”就被你占用了。表情越丰富,色彩越鲜艳,占用的内存就越多。这种表情发多了,哪怕对方的手机内存再大,日积月累,还是要满的。几个月下来,微信的数据堆积能达到几个G。因此,我不建议大家随便发表情。有事打几个字发出去,既表明你用心,又不占人家内存。如果你真的有心问候,那就打几个字吧,既能走心,还能练习写作,也能练练自己的思维方式。
 
 
     三、快节奏的时代也需要慢下来
 
     经常有培训师在课程现场中讲,这是一个快鱼吃慢鱼的时代,不可否认,当代社会节奏确实很快,贪多求快很多人(包括过去的我)对于学习东西,对于认识朋友,对于获取财富和健康,等等等等,总是有一种贪多求快的思维倾向。而恰恰是这种倾向使得我们的人生困难重重,甚至长期陷在一个低谷里,找不到突破的路径。真相到底在哪里呢?  经过多年的挫折、磨难、彷徨、挣扎后,终于明白,要想多,必须从少入手;要想快,必须从慢入手。没有真正体会少即是多、慢即是快的人,永远也走不出人生的怪圈。因为,“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