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在管理人员综合技能培训中的意外收获

发布时间:2019-08-12 18:13:31 发布者:铁赢企管

      刚刚结束为期三天的《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集中培训营,在课前调研时专门邀请加入心态和情绪管理的部分,同时又加了人生规划的部分,心态和人生规划是当下人应该关注的事情,因为心态与目标都会对人的健康有很大影响,心态态已经聊了很多了,人生规划为什么和健康有关系,原因在于,先在有很多职场人士盲目攀比,给自己定一下不切合实际的目标,导致能力与现实撑不起梦想,从而生活在焦虑,痛苦,怨恨之中,于是疾病就出现了。

 

 

         IMG20190809090505_副本.jpg

 

 
      疾病其实是人生中的伙伴,疾病是选择的结果 无数人羡慕他人的财富。然而,如果老天要你用你的健康换取他人的财富,你干不干?如果要你回答,你肯定说谁会干呢?然而,事实上,你一直在干这样的事情。为什么这么说呢?你看看自己,总是为了获取更多的物质享受,而牺牲着宝贵的健康!为了能够交得起按揭而加班加点;为了能够让孩子上得起国际学校而削尖了脑袋往钱眼里钻;为了买得起奢侈品而身兼数职;为了能够给孩子多挣几套房而整天累得跟骡子似的……
        
     因此,人这一辈子切莫盲目攀比,人生苦短,于是你用尽所有心力死命追逐,全力抓取,不给自己一丝一毫的喘息机会。你不知道,你这样忙碌,这样飞快地奔向的站点,跟所有人都毫无分别,它的名字叫死亡。如果你急一点,如果你快一点,代表你将比别人早一些到站,仅此而已。然而,问题的关键是,当你这样马不停蹄地奔向终点的时候,你也比别人更早地体验疾病的痛苦。因为疾病最初只是提醒你好好休息,好好调整,而你全然不顾,于是它继续提醒,为了能够让你悟道,它会用更大力度的苦痛,来加在你的身上,然而……        
 
      所以,生病并不是可拍的事情,恰好疾病是最好的朋友,随时随地,忠诚地和你对话,希望你能够听懂它用心良苦的无声语言……所以,一个人,真正要想自己好起来,第一个要改变的,是你对生命的态度。而你一旦领悟了这一切,并作出了坚定的选择,疾病的提醒功能就自动结束,你又可以重新回到健康的轨道上来。所以,疾病终究只是你选择的结果。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