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优秀管理者的思维

发布时间:2020-02-12 14:34:35 发布者:铁赢企管

    优秀管理者具备的管理思维:

    1.战略思维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作为领导者,必须有战略性的长远眼光、全局意识、和成长能力,带领大家把握好企业的未来。

    2.逆向思维

    当大家都朝着一个固定的思维方向思考问题时,而你却独自朝相反的方向思索,从结论往回推,往往能突破囚笼困境,实现出奇制胜。

    3.结果思维

    公司只要“结果”,不要“如果”。结果要具备三要素:可衡量、有价值、可交换。完成任务≠结果好,态度好≠结果好,负责任≠结果好。

1.jpg

     4.换位思维

     将心比心、设身处地将自己摆放在对方位置,考虑他人的感受,能有效解决工作中的分歧和对立。第一,做到对人对已同一标准,第二,做到宽人严己。

     5.目标思维

     目标思维指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明确而清晰的目标,有目的地去寻找解题的捷径。用一句说就是:“你在哪里,马上及将来要去哪里,用什么方法去”。

     6.成本思维

     管理大师德鲁克说:“企业内部只有成本”。企业要活下去,就一定要提高效率和控制成本。成本思维不仅是节约,更要考虑预防和控制。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