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重庆执行力培训怎么做?

发布时间:2020-04-07 14:33:38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中国大多数企业的总裁为什么那么忙?也许原因很多,但其中有一个原因目前很少有人提到,那就是总裁周围的企业高层团队普遍缺乏真正的领导力。而高层没有领导力,企业就很难建立起一个强大的管理层团队,结果就是企业管理体系的错位:总裁做高层的事,高层做中层的事,中层做基层的事,基层做员工的事。

1.jpg

       当然,这种状况很大程度与我们的管理理论落后于企业实践有关,这已是人所共知的现状。最近这十年,我们基本上一直强调的是如何做管理、做执行,这没有错,但这种做法更多适应于企业从游击队向正规军转型的早期与中期,在转型的后期,我觉得与执行力比起来,更加需要领导力。因为企业成熟的一个重要标志,就是要建立起总部战略集权、执行分权的管理体系,而这个体系的建立,前提是建立起总裁背后强大的职业管理层团队。

       当企业的策略与其他企业的策略是基本相同的,为什么绩效表现与其他竞争对手的表现是大不相同,原因就是在执行力上。我们知道,许多企业将成功归功于策略的创新,新的经营模式,创造与竞争对手的差距,但是如果执行力不够,也一定会被模仿,所以竞争的重点不再是经营模式,而在产品的良率上,谁都知道要改善良率,然而却提高不上去,这个问题就是出现在执行力上面。许多大的公司,失败往往归于执行力的不佳。

      谈到执行力的重要性。第一方面,让执行力融于企业文化之中,执行力培训的关键在于如何透过组织来影响人的行为,事实上很多企业充满了思想家,而不是实干家,有执行力的员工一定是用心在做事,讲究速度、细节和纪律。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