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员工销售培训的两大法

发布时间:2020-07-06 12:10:40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做销售人员培训课程时,通常会传授于两种方法:销售会议法和角色扮演法。

       1.销售会议法

      在会议过程中主持人很重要,要不断鼓励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参会人员对好的想法要及时表扬,要及时总结、形成最后能使用话术或方案。经常组织下属开销售会议,这样就能很快形成好的会议文化。

      销售会议法主要用于这几种情形:针对现有产品销售异议有哪些;讨论各种销售异议的解决办法;讨论产品推广话术;讨论区域作战的技巧;讨论各种销售过程中碰到的难题。

图片1.jpg

      2.角色扮演法

     通常是三人一组,其中一人轮流扮演观察者,在过程指出存在的问题。一定事先设定场景,如与客户接触的时间、客户的基本情况、对方大概的性格等交代待清楚后再做角色扮演。在开始就明确角色扮演必须用到哪些销售技巧。一个小组最好有一个经验丰富的老业务人员能指出问题。碰到做的不好的人员要反复演练直到熟练掌握。

     角色扮演法主要应用于以下几种情况:电话沟通技巧的培训;客户拜访礼仪培训;客户开场白培训;客户需求探寻的培训;产品推荐的培训;;处理客户异议的培训;缔结成交的培训。

     通过以上整体化的销售培训,那么员工离成为金牌销售人员就不远了。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