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这可能是时间管理培训中容易忽略的点

发布时间:2020-07-08 17:24:05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这段时间,我们常接到到时间管理的内训课,企业也越来越注重时间管理的培训,然而,我们可能忽略一个事实,影响工作效率的关键因素,是精力,而非时间,好的精力是高效工作的基础,而保持良好精力的前提就是加强锻炼,但现在锻炼的人真的不多,我们不愿锻炼的原因:提升力量和耐力需要我们踏出舒适区,体验不适的感觉,并且需要持续一定时间才能见效,因此,很多人很难坚持保持一项锻炼,导致工作效率也越来越低下。这可不是个好现象,我们先从根源上来聊聊为什么要运动。

 

       经历管理培训_副本.png

 

 
      所谓“动物”,就是能够自由运动的一类生物体。所以,“动”是动物的基本特征。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人类似乎忘记了自己动物的特性,变得越来越慵懒,越来越怠惰,越来越无知。无车不出门,盯着手机一坐就是半天,赖床,熬夜,宅…… 于是,人类的健康每况日下,未老先衰者比比皆是,医院的病房人满为患,遍地都是抑郁者,失眠者,食欲不振者。
 
      动是绝对的,静是相对的。这是一个基本的物理学常识。然而,我们的“动”并不充分。要么只是繁重而单调的劳动,要么根本不爱动,要么就是不得法的妄动…… 我们已经不明白为何要动,更不清楚为什么那么不喜欢动,也不知道如何动……
         
      不明理则意识不清,意识不清则无法行动。是时候好好研究研究“动”的学问了,因为人之存活,在于一团阳气,而动则阳生。反过来,阳气足则运动的意愿就强烈。阳气足则精力旺,精力旺则工作效率高,这是一个相互循环的正向轮回。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