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铁赢销售培训:销售新人如何快速找到第一批客户

发布时间:2020-10-27 11:24:47 发布者:铁赢企管

       销售新人第一次面对销售这个职业时,最为担心的问题,就是怎样快速拥有自己的第一批客户,因为万事开头难。有了第一批客户后,就好干了。

       其实任何人,任何公司都一样,在刚开始成立的时候,都会面临一样的问题。你一定要清楚,做这些事情的目地是什么,这些事情有没有效果。如果确定这些事情有效果,那你就坚持去干,并且大量的重复的去干,没有什么诀窍。

       根据铁赢的经验,往往越简单的事情,坚持去做,把它做好,效果会越来越好。比你天天去想新方法,蹭新热点要好。通常用的快速寻找客户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 SEO搜索引擎优化

图片1.jpg

         第一点,搜集关键词,即你的客户会搜哪些词去寻找他们关心的问题

         第二点,关键词布局,首中尾段各自加入相关关键词,前提是要保证语句通顺。

        不要局限于一个平台,可以做很多平台,如微信公众号,个人网站,百度百家,今日头条,搜狐自媒体等,现在这样的自媒体平台有很多,可以百度一下,尽量多的把能够利用的平台都利用起来,这样当用户搜索你的时候,能够很容易搜索到。就像我在推广我写专门针对销售新手的销售金钥匙这本书就是这样操作的。

        第二种 到目标用户集中的地方

        如各种群,论坛,问答平台等地方去推广,或者主动添加他们为好友,送资料。和他们做朋友,推荐你的他们感兴趣的文章给他们

       第三种 打电话

       这也一般销售新人会干的事情,公司会分配很多电话,那你就打过去,送他们感兴趣的你能提供的电子资料,感兴趣的加微信。在朋友圈中持续提供有价值的内容和后期持续更进。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