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新晋大学老师教学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7 20:12:25 发布者:铁赢企管

     除了做企业管理培训,铁赢每年也有机会为重庆几所大学的新进老师做教学能力培训。前几日,为重庆师范大学今年新进的老师做了讲座,感觉这批博士们专业素质和底蕴相当不错。在互动提问环节,一位老师问:“为了让我们以后教出来的大学生毕业以后能够发展得更好,我们应该在大学里培养他的哪些能力?”

 

       IMG_20180525_142000_副本.jpg

        
     老师的回答:“能让我们成长的教育,包括家庭教育、学校教育、自我教育和社会教育。在大学四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内,我们要给到学生作为学校教育该有的内容,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引导学生掌握在毕业后进行自我教育的方法和策略,并且能够理解通过社会生活获得教育成长的途径和模式。大学生的教育,不应只是灌输,而是唤醒和引领。”     
 
     如何进行自我教育?当时因为时间不够没细讲,老师现在跟大家聊聊。老师对自我教育的结构研究如下:
 
    1、自我阅读,通过读好书拓展知识结构。
 
    2、自我反省,思考自我的日常的言行举止,对标优秀人物。
 
    3、自我总结,沉淀经验与教训。
 
    4、自我实践,将所学所悟用于工作与生活中,量化评估所取得的进步。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