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重庆销售培训:做到这些,让企业内训效果更佳

发布时间:2020-12-30 10:33:13 发布者:铁赢企管

还记得冯小刚导演的影片《天下无贼》里有这么一幕,葛优饰演的黎叔手拿香烟,一脸郑重严肃地吐出一句:21世纪最贵的是什么?人才!

的确,人才的重要性,从近些年,企业界对培训的重视就可见一斑。很多企业培训已然从人力资源的模块中剥离,成立专门的培训部门;更有很多企业时髦地成立了企业大学,近几年企业大学如同雨后春笋,纷纷冒出头来,成为时下的一种流行趋势。

在这种情形下,作为人才发展的重要一环,培训项目设计师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培训内训师肩膀上的责任也愈发沉重。

然而,目前80%以上的培训从业人员,不论甲方、乙方、丙方,并不具备培训项目设计与运作的能力,在设计培训项目时往往遭遇两大致命问题:

项目设计端:培训需求确定不准确、培训落地成果不明确、培训项目设计不细化、培训成果评估不知道;

重庆企业培训

项目运营端:无全程监管、无社群运营、无实践设计、无辅导跟进。

针对传统培训设计中的两大致命问题,究竟怎么做,才能让您的培训项目活起来?

如果把企业发展看作一棵树,那么培训要做的事情就是“通过不断收获果实,来帮助这颗树的茁壮成长”。

这里有两个关键点:其一,果实必须是树成长所需要的,即培训应该做对企业发展有实际促进作用的事,而非自己“想当然”要做的事;其二,果实要能够成熟,即培训的从业者要清楚促成果实成熟的有效方法,保证开展的培训项目能够切实取得相应的成果,以促进企业的发展。既然果树生长,需要可持续的生态系统,那么培训项目也需要这样一个生态系统。

重庆铁赢培训项目生态系统,从问题界定、获取方法、实施行动再到成果评估,通过持续的培训循环系统,让企业培训回归自己的本质---解决问题,最终实现企业发展的螺旋式上升成长模式。

做项目,得成果,培训项目化运作是获取培训成果的唯一途径。让培训项目落地开花,重庆铁赢将与您共同见证找到自己更大的活力和能量!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