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如何拥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

发布时间:2022-07-18 10:49:54 发布者:铁赢企管

       如果你的出生平平,孩子被学校开除,被最信任的人出卖你,如果这一切都发生在你身上,你的命运还能改变吗,在员工心态培训课程上,我经常会互动这个问题,其实答案是肯定的,只要你愿意,都是可以改变的,没有谁能觉得你的命运,除了你自己。

 

       管理者的角色认知培训重庆.jpg

 
       有位朋友叫崔万志,生下来就跟别人不一样,走路不稳,说话不清,被人看不起,被学校拒绝,但他一直不曾放弃,终于创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他创造的旗袍品牌在知名互联网平台名列前茅,崔先生在一次节目中说,抱怨么有用,要爱,爱自己,爱身边的人,爱这个世界,才能走出不一样的人生。
 
        除了崔万志,其实历史上也有很多资历平平的人,通过自己的意志力推动,最终成为历史找中的名人,比如曾国藩,出生背景也很平常,出生于湖南长沙府湘乡荷叶塘白杨坪的一个普通耕读家庭。兄妹九人,祖辈以务农为主,曾公以其超乎常人的意志力,给我们后世留下太多值得学习的经典事迹。
 
       对于有志者来说,挫辱是最大的动力,打击是最好的帮助。咬紧牙关,把挫辱活生生吞下,就成了滋养自己意志和决心的营养。所以无论你现在处在什么环境,什么位置,你都应该对未来充满希望,你都可以成为你心目中希望的那个自己。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