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创新的本质是实事求是

发布时间:2022-11-29 16:41:00 发布者:铁赢企管

       市场在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变化,企业也需求不断的进化,所以,这几年,创新这个主题成为很多企业引进的培训主题,这是非常好的一个现象,但创新容易走入一些误区。

 

        重庆管理培训机构.jpg

 
       比如,有些企业认为创新一定是要跟别人不一样,甚至一定要创造出一个以前完全没有的产品,其实大可不必这样,因为,企业的创新并不是执着于新旧事物,而是要事实求是,通过对市场环境的分析以及自身企业的定位,去发现和创造更符合企业现状的可执行落地的方法,创新只是一个表达方式,所以我们不要执念与新旧本身,而是去找到‘更适应条件’和‘更符合需要’。
 
       所以,企业在推动创新的过程中,不仅仅是理念的引导,更需要在制度、管理、技术方面共同配合,同时加强团队的沟通协作,尤其是市场一线人员对客户需求的收集和反馈,这些都是创新的主要灵感和依据,因为创新的本质是实事求是,就是当下市场的需求和企业自身能力的交集。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