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2023是时候去拥抱生活该有的模样

发布时间:2023-01-07 21:36:44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有句话是说富贵险中求,这句话现在越来越觉得还是蛮有道理的,因为任何财富的获得都有一定的风险因素,当然并不意味着要去做违法违规的事,更不是说像赌徒一样的心理去做生意,我们更愿意把这个险理解为“冒险”的精神。

 

        重庆管理培训策划.jpg

 
        通过调查统计不难发现,所有的价值创造的背后都跟风险有关系,创业有风险,投资有风险,打工上班也有风险,甚至你天天呆在家都有风险,风险无处不在,我们需要不断提升应对风险的能力,而不是处处逃避风险。
 
        其实,引导你走向完全没有风险地方的人,也在无形中毁灭你的价值,让你变得无所事事,同理,如果你对未来和周遭的一切充满了恐惧,也难干出一番事业,加谬在《鼠疫》中写道:“习惯于绝望的处境比绝望的处境还要糟。”2023年,是时候了,用对工作的激情和对生活的热爱,走出恐惧与绝望,去拥抱生活本来该有的模样。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