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持续的学习有多重要

发布时间:2023-05-13 15:12:44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企业培训圈,学习成长是每一个培训师永恒的主题,因为再要求别人学习的同时,更需要自己保持学习的动力,才能把知识有效精准的传达给学员,其实,即便不是培训老师,保持终身学习习惯对一个人身心健康和职业发展都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做管理培训当找重庆铁赢.jpg

 
       第一,持续学习的人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可以让自己在职场上越来越有竞争力,在职业的发展上也会越来越顺利。
 
       第二,保持学习,可以让自己多维度思考问题,提升认知,不钻牛角尖, 一个知识越贫乏的人,越是拥有一种莫名奇怪的勇气和莫名奇怪的自豪感。因为知识越贫乏,你所相信的东西就越绝对,因为你没有听过与此相对立的观点,夜郎自大是无知者是好辩者的天性。
 
        第三,持续的学习有利于身心健康,学习可以让人静下心来,抛开杂念,启发智慧,每次在生活或工作出现困惑的时候,读读书,听听培训课,很多问题都可以自然解决。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