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没有分别心,值得修一生

发布时间:2023-05-14 11:10:54 发布者:铁赢企管

        视频时代,各大平台都在拼命抢占流量,各类娱乐节目,访谈节目也琳琅满目,在这众多的节目中,有一档节目是笔者一直在追甚至是必须追的,那就是徐老师的访谈节目《十三邀》,从第一季到第七季,每一集都没有落下过。

 

       重庆管理咨询机构.jpg

 
       在蔡皋老师这一集,有句话对我触动挺大的,蔡老说“  生活没有脏颜色,只有对比色”,的确,这可能我们平时挂在嘴边的无分别心,这可能是我们要花一生的时间去修炼的心态,人的一生中,都要经历苦尽甘来,都要经历在痛苦中回甘。我们何其幸运能认识如此滋养心灵的人和事。
 
       人的大多数痛苦可能都来自于分别心太重,分别心太重,就会有看不惯的人和事,分别心太重就会有傲慢和偏见,分别心太重就会有嫉妒和轻视,分别心太重做事就会背离本心,背离规律,最后落得自己心里痛苦,也难获得他人的帮助。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上一篇:持续的学习有多重要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