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经营管理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3-06-04 07:53:16 发布者:铁赢企管

         做任何事情,如果我们没有对底层逻辑的认知和理解,就容易人云亦云,甚至被人推着走,被牵着鼻子走,不止一个企业管理专家在讲,今天的企业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所有的企业都面临着转型与创新,如何创新转型?有人说是股权激励重要、有人说是商业模式,还有的说是品牌和营销,这些当然都没错,但无论怎么转型,我们都不要忘了商业的底层逻辑,商业的本质是用户愿意追随并买单,这背后必须解决信任的问题,信任是一切商业最根本的出发点。

 

        重庆管理培训机构.jpg

     
        第一、企业品牌的建立需要信任,无论是传统品宣的名人代言模式还是现在自媒体的企业个人IP打造,都是在顾客心理抢占位置,建立信任,所以,企业在品宣上不是要覆盖多大的群体,也不是盲目追求粉丝的数量,关键是要多少人信任你,在信任面前粉丝数量一文不值,
      
       第二、企业团队建设的根本还是信任,为什么很多企业天天倡导凝聚力,经常搞团建活动依然解决不了问题,就是忽略了团队建设的底层逻辑也是解决信任问题,员工的忠诚度、归属感和凝聚力都是源于对企业的信任,如果员工能够在一家企业看到自己想要实现的目标并相信领导有能力带领他去实现目标,忠诚度、凝聚力自然会提升。
 
        第三、产品的销售流程都是在为信任服务,重庆铁赢公司的的品牌销售课程《销售的天龙八步》,第一步就是在讲解如何与客户建立信任,因为没有信任就没有沟通下去的机会,在《销讲方法论》培训课程中老师谈到,销讲90—95%的时间都是在建立听众的信任,推动成交就是最后那几分钟。
 
        信任是一切商业的底层逻辑,只要不断在解决信任这个方向去发展,企业就会越来越好。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