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营销能力为啥对企业老板这么重要

发布时间:2023-06-05 08:54:32 发布者:铁赢企管

       俗话说得好,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只要自己变得更好,总有发光发热的时候,的确,在自己没有强大的实力之前,很多社交看起来都是无效的,当你变得足够闪耀的时候,愿意主动靠近你的人也会越来越多,所以,很多自媒体都会告诉你,请不要无效社交。听起来好像都没啥毛病。

        内训就找重庆铁赢成都.jpg

 
        但我们不能力忽略一个现实的问题,这个世界不乏太多有才华的“穷人”,即便有才华,也得有机会去施展,才华只有通过事上练产出了结果才能让有才华之人成为人才,而展现才华的机会多少跟一个人的社交能力有很大的关系。
 
         要想有好的社交能力,让人看到你的价值(才华)就显得特别重要,因为今天的社交活动都是目的性极强的,所以让别人知道你才华的能力,本身就是一项极其重要的能力,这种能力,姑且把他叫做影响力,而且影响力一定要走在能力前面,要不然,你的才华很容易被低估,现实如此:先敬罗衣,后敬人;先敬皮囊,后敬魂。
 
         既然世人喜欢敬罗衣,看皮囊,那就顺势而为,优化自己的罗衣,修饰自己的皮囊。这种能力其实是企业和个人在这个时代都特别需要的,这种能力就是营销能力,这些年为不少民营企业提询供培训和管理咨服务,发现传统民企业老爸80%都是销售、营销出生,由此可见,营销能力对一个人在商海中能不能立足、能不能走远是起到关键作用的,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应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营销上下功夫。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