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企业赚钱的三个层次

发布时间:2024-01-23 09:36:57 发布者:铁赢企管

       企业要想生存下去,赚钱是必然的,赚钱也分为很多层次,不同的认知,有不同的赚钱方法,富人和穷人之间,都拥有相同的时间,为啥结果会不同,其本质是思维、认知、人品的不同。通过笔者10多年来在企业管理培训行业的观察,赚钱有三个层次:

 

       重庆管理咨询培训集团.jpg

 
         低层次,靠关系赚钱,做业务全靠跑关系,请客吃饭,大多数的业务是在酒桌上谈成的,关系不到位,业务做不成,这样做业务往往没有什么核心竞争力,赚钱也比较累,一旦关系破裂还有可能带来不必要的风险和麻烦。
 
         中层次,靠努力赚钱,通过自己的努力,尽一切可能在一个领域高效的做事,只要事做得到位,产出足够大,也是能挣钱的,但这种赚钱方式很容易触及天花板,毕竟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
 
         高层次,靠眼光赚钱,有句话说得好,趋势战胜优势,选择大于努力,但凡在某一领域有一定成就的人,除了努力,一定是在合适的时间做了合适的事,就是我们常说的踩准了风口,学会了利用杠杆和时间的复利。
 
         所以,对于一个创业者来说,提升眼光和格局是十分重要的。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