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人活得实诚一点,就不会那么累

发布时间:2024-01-31 10:17:16 发布者:铁赢企管

        我们都听过一句话:“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这绝不是一句鸡汤,经历越多,你越会明白这句话的意义,接受,接纳命运送到面前的一切,并努力把他做到最好,化解焦虑最好的方法不是去臆想那些本来不可控的因素,要把精力放在那些我们能够掌控的事情上,有时候我们的确无法掌握命名,但我们能够掌控的是对待命运的反应。

 

        重庆管理咨询集团.jpg

 

 
        人活得实诚一点,就不会那么累,很多过得累是活在虚拟的世界,与人交往总是把自己包裹起来,甚至都不敢面对真实的自己,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陷入永无止境的内耗,请记住,“永远不要说谎,不要欺骗,不要偷窃;不要无病呻吟,不要抱怨,不要找借口。”
 
        普通人和卓越的人之间最重要的区别之一就是面对低谷、挫折和变化无常的态度,卓越的人永远是接受敢于面对现实,同时不断的学习,不断攻克一个个难题,同时可以把自己的经验,总结成一套方法论传达给需要的人,去为他人赋能,这样的人可以成为卓越的领导者。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