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有没有框架的演讲区别为啥这么大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3:13 发布者:铁赢企管

         所以有框架的演讲和没有框架的演讲是完全不一样的,有框架不但让你思路清晰,还会让你在台上应对自如,不会有紧张的情绪,我们把销讲的整个过程归纳成一个铁三角模型,掌握了这个模型,你随时随地都可以轻松自如的卖产品,可以快速稳健的招商。

 

         重庆管理咨询培训集团有线公司.jpg

 

        第一、产品,前面讲到,单纯的讲产品功能和性价比已经很难吸引到消费者,讲产品要有场景感,比如你是买衣服的,就要告诉顾客在那种场景下穿这种衣服,穿这种衣服可以带来什么好处,解决什么样的冲突。
 
        第二、项目,讲项目的场合一般是在企业需要招商的时候,为什么会选择和你一起合作,就不能单纯的讲产品和项目本身,要讲好市场趋势,行业趋势,投资回报率,合作案例等等,这样才能打动投资者。
 
        第三、成交,千万不要以为成交是一个单独的环节,如果把成交放在成交的部分,基本上成交效果不会太好,销讲是一个成交闭环,从头到尾都是再成交,我们要通过前场埋线,中场排雷,后场引爆的方式来进行成交,让客户在无形之中成交。
 
         用好了销讲铁三角,你的销售将会越来越收放自如。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