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老板创业做什么事情,不能基于美好的愿望

发布时间:2024-03-21 09:20:58 发布者:铁赢企管

         关于创业方向的选择,不同的专家老师有不同的建议,有人说要做自己感兴趣的,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兴趣也是创业者能在低谷期熬下去的关键,也有人说选择符合趋势的,趋势大于优势,趋势大于努力,对于这个问题,笔者想给你讲个故事。

 

        重庆管理咨询集团.jpg

 
        这两年直播带货创业比较火爆,身边也不少直播带货的朋友,其中一位朋友前几年做直播都还不错,但是没有自己的工厂,都是通过其他厂家供货,去年自己开了工厂,想自己做,这样可以赚得更多,结果是亏得一塌糊涂,原来的直播公司也差点倒闭。
 
        所以,创业做什么事情,不能基于美好的愿望,更不要想赚所有环节的钱,而是要基于能力和资源。老鹰可以吃到兔子,鲨鱼却吃不到,但鲨鱼不应该羡慕老鹰,而是应该努力捕捉更多的鱼。定位是每个人,每家企业都需要去做的事,只有定位更精准,企业才能走得更长远。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