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参加企业短视频培训的三点收获

发布时间:2024-03-26 09:17:42 发布者:铁赢企管

       短视频是现在大多数企业都会考虑入局的领域,毕竟,这个时代已经被短视频格式化,企业如果不跟短视频接轨,不但抢不到短视频的红利,还有被时代淘汰的巨大风险,为了适应时代的变化,周末参加了两天企业短视频转型培训,主要有以下三点收获:

 

        重庆管理培训咨询集团.jpg

 
        第一、如何有效规避短视频的误区,这些年身边不少人都尝试过短视频转型,真正做成功的就只有一家企业,那么企业进入短视频有哪些认知误区,难点。如何去规避企业做短视频中的陷井,盲点?这次真的学到了。
 
        第二、做短视不能凭空想象,更不能靠一己之力,要有系统的规划,企业如何做短视频定位策略,如果设计商业变现模型,快速引流,这些都是在课程中学到的非常实战有效的方法。
 
        第三、有了思维框架,还要有具体的操作工具,如何实操,拍摄,剪辑,发布,蹭热点,老师现场也会一对一的把学员账号区做拆解,现场的培训老师也做了一对一发辅导解析。;
 
         基于这次学习,我们也会在短视频这个领域做相应的商业模式改造,为更多企业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