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测测你有没有被企业领导PUA过

发布时间:2024-03-28 08:55:19 发布者:铁赢企管

        在职场,你有没有觉得被PUA过呢?你知道什么样的情况算是职场PUA 呢,笔者总结了三点可能是PUA的症状,各位可以对号入座参考一下有没有中过招:

 

        重庆培训公司机构.jpg

 
         第一、遇到问题,你的上司采取的方法是职责、谩骂,但是即给不出策略,也提供不了资源支持,这就是典型的PUA行为,因为做为上司最重要的职能就是为下属引导方向。
 
         第二、公司给你一个根本完不成的目标,然后告诉你完成了就会有高提成,甚至还有股权激励,这也是PUA,很容易让你觉得收入不高就是能力不足的问题。
 
         第三、领导给你一个职责范围之外的工作,或许你从来都没有做过这种工作,但领导就是要逼你做,这还是PUA,你完成了并没有什么好处,因为不在你考评的范围,你没完成,你会洗刷你综合能力不行,是不是还是PUA的味道。
 
         所以,在职场,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固然重要,但也不要掉入PUA的怪圈。
 
 
       (文\铁小铁  转载请注明出处“铁赢官网”)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