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企业销售团队培训应注重心态培训

发布时间:2016-07-19 22:47:20 发布者:铁赢企管

          企业销售团队企业培训的重点,而销售团队的心态培训是排在首位的,因为积极的心态可以给销售人员带来持续的动力,近日,重庆某知名金融集团特邀知名培训师卢文平先生讲授《阳光心态与团队执行》课程,课程从不同角度全面提升员工心态,参训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以下为课程节选:企业销售团队培训.jpg

 
          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已的内心开始的,世界上的事,总有好坏两面,当你只看到事物消极的一面时,你会自我设限,怀疑退缩,最终丧失机会。
 
          但当你换个角度,用积极的心态来看事物,事情就会立刻转向积极的那面。
 
         通过积极的心态,来化“左右为难”为“左右逢源”。所以,当遇到困难或挫折的时候,应该从积极的角度以一种乐观的态度看待问题,这样才能从困难中看到机会。而消极的人不去试图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而是使问题扩大化。
 
         《淮南子•人间训》中记述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故事。故事说:有一个住在边塞的老头,他家的马无缘无故跑丢了,大家都安慰他。他却说:“你怎么就知道这不是福气呢?”过了几个月,他家的马带着一群的骏马回来了,大家都来祝贺他。他又说:“这又怎么就知道不可能是祸患呢?”
 
          家里多了良马,那家的儿子喜欢骑马,一不小心把腿摔断了。大家都来安慰他,那家的父亲说:“这又怎么就知道不是福气呢?”过了一年,发生战争,所有的年轻人都被拉去当了兵,派到最危险的第一线去打仗。而塞翁的儿子却因为腿摔断了未被征用,他在家乡大后方安全幸福的生活。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