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企业经销商会议是经销商培训的良机

发布时间:2016-07-20 15:51:15 发布者:铁赢企管

       企业经销商会议是企业一年一度重要的交流活动,很多企业已经开始把经销商培训融入到经销商会议当中,经销商会议可以有效的保持与经销商的沟通,统一思想,经销商与经销商之间交流经验,因此,一场企业的经销商会议一定要精心策划,尤其是经销商培训板块,近日,某全国大型微商集团特邀铁赢团队精心策划一场为期两天的经销商培训+招商会,以下为课程节选:

 
       20多年以前,中国的零售业经历过一股连锁加盟的野蛮生长风潮,经历几轮沉浮,直到现在,余威未尽。企业员工培训铁赢.jpg中国消费品的第一轮初级品牌化,也是由这股风潮引领和创造。
 
       出样品、找代言、做包装、招代理、压货品那一轮的连锁化,可以总结为十五个字:出样品、找代言、做包装、招代理、压货品。现在看流行的微商玩法,大体依旧还是这十五个字。站在连锁授权方角度,这么做有几个好处:
 
       1.不用管开店,不用招募庞大难管的店面运营团队,不用费尽心思提升地方基层管理团队的责任心和主动性,不用负责处理难缠的地方关系和潜规则,公司可以做得比较轻;
 
        2.变相低成本融资,提升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资金风险:开店、装修、原始铺货的钱都由代理商来支付,开完订货会原料成本就已经收回,只要给代理商发货,销售资金就回笼,不用在库存上占压资金,按照代理商订单生产,不用直接承担库存风险。
 
       那是一个非常美妙的时代,不仅造就了中国最一批零售品牌富豪,甚至养出了无数千万甚至上亿量级的地方代理。时至今日,在很多新兴、特别是餐饮食品类的新兴品类上,还在用这种方式运作得如火如荼。
 
       铁赢(中国)观点:进入互联网时代,世界开始变小,去中心化,微时代全面到来,微商模式将对传统的代理模式造成巨大的冲击,因此,企业转型迫在眉睫......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