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您真的懂得企业员工激励培训吗?

发布时间:2016-07-22 21:51:59 发布者:铁赢企管

       做同一份工作,他们一样努力,但每个人努力背后的动机一定不一样,因此,作为团队的管理者,一定要懂得从企业培训铁赢重庆.jpg不同角度对员工进行有效激励,在企业管理培训中,一定不能忘了对中层管理人员员工激励技巧的培训。近日,某老牌国有企业特邀铁赢(中国)首席培训师卢文平先生讲授《管理者的授权与激励》课程,课程全程案例教学,演练,实操,从对人动机的发掘,到性格分析等多角度讲授,参加学习的100多位管理人员均表示受益颇多。
 
       以下为课程中精彩案例节选:
 
      感情激励:
 
      拿破仑非常善于运用感情激励官兵士气。在征服意大利的一次战斗中,拿破仑夜间巡岗查哨,发现一名哨兵斜倚着树根睡着了。他没有喊醒哨兵,却拿起枪替他站岗约半小时,哨兵从沉睡中惊醒,认出了正在替他放哨的司令官,十分惶恐和绝望,跪倒在他面前。
 
      拿破仑却和蔼地说:“朋友,这是你的枪。你们艰苦作战,又走了那么长的路,你打瞌睡是可以谅解的。但是目前,一时的疏忽就可能断送全军。我正好不困,就替你站了一会儿,下次可要小心。”
 
       尊重激励:
 
       有一天,孟子打算上朝见齐宣王。可是他还没出门时,齐宣王却派人来说:“寡人本来想亲自登门拜访您,可是突然受风寒了,不能吹风。如果您能来朝,我打算接见您。不知可否让我见到您呢?”
 
 作为一位君主,对臣子说这样的话,那可算是客气到极点了吧,恐怕古往今来也没有几位君王能象齐宣王这样。
 
       铁赢观点:
    
      人的需求是多种多样的,多数人的需求结构是很复杂的,在每一时刻都会同时有许多需求在影响着人们的行动,而不会是单一的需求支配着人们的行动;
    
      人的需求则是不断在变化的,已经满足的需求不起激励的作用,因而不再是激励因素,只有尚未满足的需求能够影响行为。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