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某物业公司员工执行力培训

发布时间:2016-10-14 17:40:12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中国企业25年来的发展历史,改变了中国人生活、创造了我们这个繁荣时代的中国创业企业家中,许多人都出身于解放军:联想的柳传志、海尔的张瑞敏、华为的任正非、华润集团的宁高宁、万科的王石、华远的任志强、广厦集团的孙广信、科龙的潘宁、杉杉集团的郑永刚、宅急送的陈平等等,可谓星光灿烂。铁赢企业员工培训.jpg

 
     为什么军队可以培育出那么多优秀的企业人才,是因为军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超强的执行力,而现代中国企业团队最大的问题就之一就是是执行力的问题,因此,企业要重视员工执行力培训,近日,某物业公司邀请铁赢首席培训师卢文平先生为企业100多位核心员工讲授《全员引爆执行力》课程,以下为课程案例节选:
 
     2000年,全球汽车市场一片萧条,日产尼桑公司也因此陷入了困境。危机关头,公司高层空降了法国有“营救大师”之称的卡洛斯·戈恩来到日产,期待他妙手回春拯救日产!
 
    在戈恩正式上台的就职演说中,他面对日产公司的所有股东和员工,面对众多的新闻媒体,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公众承诺——“180”计划:“1-8-0”这三个数字分别代表了日产将实现的三个目标:截至2004财年,全球销售量增加100万台;运营利润达到8%;汽车事业净债务为0。
 
 
    我要实现这三个目标,任何一点没有做到,我就出局。在这三个目标前,我没有说一个假如:假如有了支持,假如经济环境良好,假如日元汇率降低...这表明我已经决定,并已经承担责任,这是我的承诺!
 
     人们喜欢这个,因为它简单,谁都能明白,谁都可以去衡量,于是人们对你的态度就会积极起来。人们会说:“OK,这很公平,给他一个机会吧!”
 
     事实上,他们对了,他们给了我机会,我则给了他们出色的结果,现在的日产就像变了一家公司!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