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故事

凤凰传奇的励志人生

发布时间:2017-03-22 15:30:28 发布者:铁赢企管

        “凤凰传奇”组合,如今的大街小巷,男女老小几乎没人不知,无人不晓,他们所演唱的歌曲一度被称为神曲,传唱率之高,老百姓之爱几乎达到了中国流行乐坛的顶峰!一直以来,“凤凰传奇”是我非常喜爱的歌唱组合,近段时间,通过对“凤凰传奇”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也愈发的深爱和钦佩他们二位歌者。

 
   “凤凰传奇”女歌手杨魏玲花是来自鄂尔多斯大草原的蒙古族姑娘,号称新一代的“乌兰牧骑”,其歌声高亢激昂,富有草原特色,被香港音乐专业媒体称为女版“腾格尔”。男歌手曾毅来自湖南益阳,也是一位从小对音乐孜孜不倦的歌手。其二人有着相同的音乐之路,有着相似的音乐历程。俩人结识于深圳的演艺吧“金色时代”,当时他们虽身处灯红酒绿之中,对音乐和自己的未来却一直没有放弃,我经常会感叹玲花所唱的蒙古歌曲为什么那么的动听,为什么那么的沁人心脾,为什么那么的能与之产生心灵的震撼!后来我慢慢的才知道,她对蒙古大草原的文化是那么的了解,了解的已经进入骨子里面了,她有策马奔驰大漠的生活经历,身上流趟着老一代乌兰牧骑的血液,所以从她口里迸发出来的音符能够之上干云霄,能气势磅礴,让听众也仿佛置身于一望无垠的大草原中。她的笑容永远是那么的真诚、由衷,年轻人看着感觉像自己的姐妹,老年人看着仿佛自己的闺女,曾毅也有着典型的湖南人的特点,执着,坦率、真诚!可能有些人会认为,“凤凰传奇”所唱的歌曲大多是玲花在唱,曾毅只是说几句RAP,有没有曾毅都是一样,但是这就是她们组合的成功之处,“荤素”搭配的刚好合适,你没见她们歌曲中说道:花红,红出了疾风烈马;草绿,绿出了绵延如海!红花和绿叶搭配的刚好合适,不多不少。
 
   “凤凰传奇”组合,玲花和曾毅在生活中是好搭档,好朋友,好哥们,可能大家觉得她们二位非常的般配,要是称为情侣和爱人就更加的合适了,可是事实并非如此,我觉得这正是她们理性和聪明之处,好的搭档不一定能够成为好的伴侣,在工作中彼此会对对方的要求较高,难免产生这样那样的矛盾和分歧,可是玲花来自草原的女子,性格自然是疾风烈马形的,曾毅也是来自有名的刚硬湘乡,因此他们能够很好的认识自己,很好的认识对方,他们能够坦然的成为彼此的闺中密友。
 
    有时间如果大家听听玲花用蒙语唱的《蒙古人》、《祝酒歌》,你们自会意犹未尽,深有感触的!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