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他为什么没女朋友

发布时间:2017-03-24 17:25:02 发布者:铁赢企管

        邻居有个小伙子,相貌堂堂,却一直找不到女友,我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不久前,我心血来潮作了一次红娘,给他介绍了一个女孩,才知道个中原由。
 
        相亲第二天,女孩儿就气冲冲地跑来质问我,给她介绍了个什么奇葩?我忙问女孩怎么回事。
 
        妹子哭哭啼啼的说,人家是见光死,这小伙是开口死。
 
        女孩儿点餐,他说:点那么多,能吃完吗?你已经有点胖了。
 
        姑娘岔开话题问他,有房吗?他说:有啊,娶了你就是大房,你要同意,以后还会有二房,三房.......
 
        女孩气得饭也吃不下,走了。
 
        这边,小伙子也觉得很委屈,展示自己的幽默,也表达了对姑娘的关心。怎么还是黄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劝解这小伙,只能说这情商,实在着急。
 
        其实,生活有趣,全靠定律。男女交往尤其如此,虽然姑娘们杏眼圆睁,斩钉截铁的宣称:“要是不爱你,你以为能套路到我?”但是,适当掌握一些恋爱技巧,了解一些心理学知识,将有利于我们正确表达真心,有利于双方同频共振开花结果。
 
        比如。男女首次约会,怎样判断有没有戏?女人的食量,传递着哪些欲说还羞的信息?女人的鞋子,又藏着哪些秘密?女人的言行,哪些是在撩拨向她发起进攻?女人看你的方式,是不胜娇羞还是不感兴趣?女人突然请你帮忙,又是什么情况?
 
        接下来的日子,我将和大家逐一分享,聊一些恋爱技巧。毕竟,会做事业才有可能脱贫,会谈恋爱方有机会脱单;事业与爱情,二者都不可荒废。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