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员工培训故事

宋小宝出名前是干这个的

发布时间:2017-03-24 17:38:13 发布者:铁赢企管

     2007年,正在吉林一家二人转剧场演出的宋小宝被老板叫到了赵本山面前,赵本山说,跟我走吧,给我当徒弟。原来这家二人转剧场的老板是闫学晶的老公,也是赵本山的好朋友,很多二人转演员拜师赵本山之前,都是在这家剧场压轴演出。宋小宝当时就好像在梦里一样,而等到他醒过来时,已经成了赵本山的徒弟。

 
    初尝成名的滋味到了本山传媒,赵本山立即给了他影视剧演出的机会,让他演《关东大先生》里的一个小偷儿,他和刚入师门不久的小沈阳还有些对手戏,可惜这部电视剧没能给他带来什么好运。
 
    真正让他尝到成名滋味的是《本山快乐营》。当时刘小光因为其他演出要离开一段时间,宋小宝正好顶了这个空缺参演。他很快就适应了《本山快乐营》的节奏,现场观众的笑声给了他很大信心。当时刚到哈尔滨,他总到地下商场买东西,后来播了一季后开始有人围他,找他合影,大街上司机冲他按喇叭,宋小宝这时候感觉到出名了。
 
    被粉丝骂很伤心让宋小宝压力很大的是小沈阳的成名。2009年小沈阳成了二人转演员的奇迹。宋小宝总结说,师父赵本山是个奇迹,还带出了个偶像派的小沈阳,这也是奇迹,更奇迹的是把二人转整成了一个产业,而这些奇迹都是难以再现的。2009年4月4日,《明星转起来》中有这么一个环节,宋小宝提出"我要模仿现在最红的小沈阳",这时主持人王平很郑重地向观众说出了一番话:"朋友们,也许你们不知道,小沈阳表演中的许多东西,都是从这位宋小宝演员身上借鉴而来的。因为小沈阳先红,所以宋小宝在以后的演出中就很无奈,广大观众都会说模仿小沈阳模仿的真像。"
 
    宋小宝说,其实他和小沈阳多年前就认识,没拜师前就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二人转演员表演时互相借鉴也是平常事,不过让他有点心酸的是,粉丝们不分青红皂白地在网上骂他。好在这事在师兄弟中间没有什么芥蒂,而宋小宝和小沈阳在各自的艺术道路上也走出了各自的风格,两个人已越来越不同。
 
    心酸经历曾在沈阳当了一年洗碗工在唱二人转前,宋小宝还曾有一段心酸的经历。宋小宝初二后便辍学离开学校,离开了那个偏僻的小山村,跑到了沈阳打工,那年是1997年,他才16岁。没有一技之长,没有人拉扯一把,宋小宝只能在自己身上挂上牌子:零活,跑到劳务市场等人挑。而他身材瘦小,最后落到手的工作只能去当洗碗工。每个月360块钱,正常那时候洗碗都是给300块钱,他每天多要2块,一个月能多60块。宋小宝当时只能住3块钱一天的小旅馆,每天和一大堆人挤在一起,那气味就甭提了。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