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某企业《高效执行力》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24 18:41:19 发布者:铁赢企管

     企业执行力是持续提升的过程,近日,某企业特邀请(铁赢)中国老师讲授《高效执行力》企业培训课程,以下为内容节选:

 
    1999年,华为在全国各地的校园一次性招聘了2000名大学毕业生;2000年,华为这个招聘的数字翻了一倍,招聘了4000多名大学毕业生;2001年,华为仅通过校园招聘就与7000多名大学生签订了初步合同。重庆企业员工培训.jpg
 
    那么这些招聘来的人才,华为是如何把他们打造成符合企业需要的人才的呢?华为有极其严格的培训制度,华为的培训对新员工来讲就是一次“再生经历”。
华为的每位新员工都会在华为大学接受为期6-12个月的岗前培训。华为认为,培训是新员工掌握技能的最重要手段,同时也是新员工理解和掌握企业文化的最佳途径。
 
    华为的每位新员工都会在华为大学接受为期6-12个月的岗前培训。华为认为,培训是新员工掌握技能的最重要手段,同时也是新员工理解和掌握企业文化的最佳途径。
 
    联想认为,企业有血型,符合这个血型的人,成为联想的员工;不符合这个血型的人,联想与之无缘。联想管理学院就是培养出具有联想血型的人。
 
    海尔大学始建于1999年12月26日,今天的海尔大学已经成为员工观念创新的发源地、海尔集团战略创新的推广地、海尔集团培养中高级管理人才的摇篮。
 
    我们讲究“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能人第一,制度第二”——依靠某个人的能力来支撑企业发展,缺乏组织执行力,同时能人体制容易受到一两个人的影响,使企业缺乏稳定性和持久性。
 
    而现代企业管理讲究“用人要疑”,“制度第一,能人第二”!
 
    我们讲究“大道无术”,缺乏量化管理——含糊文化强调悟性,因此会导致企业在业绩考核上缺乏依据,没有考核就不能形成公平的激励机制,员工就缺乏工作热情。
 
    而现代企业管理讲究“大道有术”——量化管理
 
    这些文化通通都是商业人格缺失的表现,没有商业人格,就不可能有强大的执行力!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