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发自内心的喜悦

发布时间:2017-03-28 14:43:22 发布者:铁赢企管

     男女相处,美女的笑容很迷人,有销魂的魅力,让男人欲罢不能。

 
     有个电影叫《三笑》,也叫《唐伯虎点秋香》,说的是相府丫鬟秋香给唐伯虎三次微笑,笑得风流才子唐伯虎心痒难忍,卖身成奴潜入宰相府撩妹,终于成就了一段美丽姻缘。
 
     但是,笑容也有很多种,有发自内心的真笑,有礼貌般的假笑,有无可奈何的傻笑,有尴尬无比的苦笑。那怎么才能判断美女的笑容是真是假呢?
 
     笑容一般表现在脸上,牵动着嘴和眉眼。真实的笑容是嘴和眉毛眼睛都会有动作,首先是嘴角上扬,紧接着眉眼都弯起了弧度。
 
     一般说来,如果只看到对方牵动嘴角,这种笑容大多是假装了。就像航空公司培训空姐,对笑容就比较注重,要求微笑的时候,至少露出八颗牙齿。所以,你如果遇到美女的笑只是嘴角在动,就不要高兴太早,人家对你只是礼貌而已。
 
     通过专业训练,人们的笑容也能嘴巴眼睛一起动,但基本是同时动作。这样的笑容,假装的成分也比较大,你也不要太当真的。
 
     真正发自内心的笑容,是嘴角先笑,紧接着是眼睛开始笑,也就是嘴角眉毛都在动。如果这样的笑容,就比较靠谱了。
 
     发自内心的喜悦,会通过笑容来展现。只要你仔细看,你会发现她眼中闪动的光彩。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