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女人活成什么样的状态,取决于身后的男人

发布时间:2017-03-29 17:37:30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娱乐节目里,不老女神朱茵挺火的。当她骑着小毛驴上节目的时候,仿佛多年前银屏里的紫霞仙子重返人间,似乎连岁月对美女都格外优待。
 
     问起她的保养秘诀,她说,当你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越来越漂亮,那么你就爱对了人;如果发现自己不美了,那就爱错了,错了就要放手,先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女人活成什么样的状态,取决于身后的男人。
 
     一个衣着光鲜,面容憔悴的女人,她的男人多半事业成功,外带小秘;一个尖酸刻薄,为钱斤斤计较的女人,她的男人必定懦弱无能毫无担当;一个事业成功,性格强势的女强人,她的男人一般很普通;一个精神出轨的女人,她的男人在见识和能力上,和她不是一个水平……总之,一个优秀的男人会让普通女人越来越漂亮,变得光彩照人;一个糟糕的男人会把美女变得满目沧桑,面目狰狞。
 
    世上的每个女孩儿都是纯情的花朵,一切改变从男人开始。男人能造就一个女人,也能毁灭一个女人。
 
    娶一个女人回家,只是男人的本能;让自己的女人变得美丽自信,这才是男人的本事。
 
    男人不需要能力超强,只需要给妻儿最好的保护,足够的安全,负男人该负的责任,担男人该有的担当。
 
   一个男人最好的品味,不是豪车,不是手表,而是他身边,站着一位光彩照人的夫人。
 
    早起,晨读,爱让女人变美。文\黄子华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