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杀人事件热议的背后

发布时间:2017-03-30 14:12:43 发布者:铁赢企管

    最近网上热议的,就是于欢杀人事件了。
 
    每年都要发生许多杀人案件,为什么于欢案件最受人关注呢?
 
    不同的人关注于欢案件有不同的视角。有的从法律角度探讨,探讨于欢究竟是故意杀人,还是故意伤害,还是防卫过当;有的从道德层面进行探讨,讨论当母亲受辱,儿子是该忍辱负重,还是该拔刀相向?有的从经济角度进行探讨,探讨现在实体经济是多么的困难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估计是高利贷;也有的从警察执法角度进行探讨,责问警察究竟是保护人民还是在保护罪犯。
 
    冷静下来,我思考的角度却不一样:这是一个去年就发生的案件,为什么今年才这么热闹?这么密集的民间讨论,官方居然采取了相当纵容的态度,没有出现删帖?
 
    在这个国度,我们要明白,宣传和舆论机构掌握在谁手里?
 
    所以,这次于欢案件能够发酵,高检高法那么快的介入,我估计,高层对这次事件有了明确的主意,针对几大势力的围剿早就开始酝酿,现在可以收网了;针对金融系统的一场风暴,马上就要开始了。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