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某地产企业《PSMT-中层突围》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29 20:31:06 发布者:铁赢企管

        中层管理团队是企业最需要培训的一个团队,近日某地产企业特邀请铁赢(中国)首席培训师卢文平先生讲授《PSMT-中层突围课程》,以下为课程节选:

 
       绩效提升是一个持续改进、波浪式推进和螺旋式上升的过程。铁赢员工培训网.jpg
 
       谈绩效的目的就在于使我们充分了解过去,同时认识现在,并在此基础上更好地规划未来。当然,我们谈绩效也会谈到关于薪酬、晋升、激励的问题,但绩效的核心还是在于改进。
 
       进入21世纪,绩效问题成为众多企业特别关注的热点。飞速变化的市场,使每家企业都更加关注自身的发展问题,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希望通过考核来促进自身的发展。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企业对于绩效的理解并不准确,对于绩效管理的应用也不是很自如。
 
       那么,究竟什么是绩效呢? 绩效是最终成果?是对勤劳的表扬?还是工作者的能力和态度?
 
       “绩”是指业绩,即工作结果;“效”是指效率,即工作过程。绩效是指员工在一定环境与条件下完成某一任务所表现出的工作行为和所取得的工作结果,体现了员工履行工作职责的程度,也反映了员工能力与其职位要求的匹配程度。
 
       即:绩效(Performance)=结果+过程(即行为素质)
 
       现代人力资源管理要求运用正式的评价系统,准确、公正、积极地对管理人员和员工的工作成绩作出考核和评定。人力资源管理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设计和研制这种考核与评定系统。 
 
       绩效考核是人力资源管理上不可缺少的工具,它包括直属上级对员工工作的观察和评价。考核的目的并不仅是为了奖惩,员工的调任、升迁、加薪等重大决定都必须依据精确的考核结果。
 
       因此,如何在员工日常表现中制定一些明确的绩效标准以期奖惩分明,同时据此施行适当的在职训练,有系统地持续绩效考核工作,这是人力资源管理的一个重要内容。
 
 
       绩效考核又称绩效考评、绩效评价、绩效评估等,是指将战略转化成一整套可执行的绩效衡量标准与体系,并对照绩效标准,采用科学的考核方法,评定员工的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员工的工作职责履行程度、员工的发展情况等等。
 
       绩效评估无疑是以绩效为导向,但是绩效导向并不意味着只关注结果(绩效本身包含“绩”和“效”),它也关注取得这些结果的过程,即员工在取得未来优异绩效进程中行为和素质。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