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最糟的婚姻,是彼此消耗

发布时间:2017-05-26 15:27:56 发布者:铁赢企管

         现在网络发达,我们会经历很多事,遇到很多人。很多人还是不忘初心,想要一个牵了手就能结婚的爱情,可惜常常是上了床也没有结果的婚姻。

 
         这世上的恋爱千奇百怪,这世上的婚姻很是无奈。
 
         我们的婚姻,有三个境界。最好的婚姻,是于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灵欲合一,共同成长,彼此欣赏,互相成就。好的婚姻是你透过对方,看到了全世界,你的眼界越来越宽,心胸越来越广,成长越来越快,你们从来不担心会失去彼此,因为最狭窄的距离,就是那一张床。
 
         普通婚姻灵欲分离,也是世间常态。在现实的社会里,你许我安稳,我护你周全,吵吵闹闹,分分合合,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里,体验人生烟火;彼此携手度过,相伴到老。生活中,大半的婚姻都是如此。
 
         最糟的婚姻,是彼此消耗互相折磨,耗尽了一生,还给了对方差评。这样的伴侣,彼此的眼界越来越狭窄,能力越来越退步,气度越来越狭小,人渐渐的失去了灵性,变得憔悴不堪。这样的婚姻,人睡在床上,心却越来越冷,双方恨不得扒对方的皮。
 
       对男人来说,这世上最无奈的事情莫过于,“在最无能为力的年纪,遇到了最想要照顾一生的姑娘”;当然更痛苦的是,“在拥有物质的岁月,却没有了想要共度一生的女人。”
 而对女人来说,最遗憾的是,“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了等不起的男人”;当然更遗憾的是,“在等不起的年纪,遇到了最不值当的男人”。
 
       所以呀,这爱情不如意者十之八九,倘若遇到合心合意的人,就好好的过吧。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