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大数据的十大新名词发布

发布时间:2017-05-27 14:14:04 发布者:铁赢企管

     大数据博览会上,国家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联合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共同发布了大数据十大新名词。
 
     这十大新名词是:块数据、主权区块链、秩序互联网、激活数据学、5G社会、开放数据、数据交易、数据铁笼、数据安全、数权法。
 
     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主任连玉明,在发布会上介绍,这十大新名词,不仅反映了大数据的时代特征,体现了大数据的发展趋势,也将是改变未来的“十大驱动力”。
 
     我滴个神呀,这连院长可真能忽悠,俺可是连大数据都还没有整明白,现在又创造出这么多新名词,这不是要我的命吗?
 
      因为工作的原因,和连院长有个几次交流,感觉他脑袋里稀奇古怪的主意和点子层出不穷,每次和他聊天,都能学到新的东西。这下子可好,他一口气蹦出十个新名词,估计我是要好好学一阵子才能消化了。  这几天在贵阳参加大数据博览会,并在中印IT&DT产业合作论坛上作了题为《中印创客孵化合作》的主题演讲。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