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培训老师随笔

看《平凡的世界》有感

发布时间:2017-05-31 16:18:43 发布者:铁赢企管

       看《平凡的世界》,重温路遥的经典名著,这部两极分化严重的著作在搬上大荧幕后,想必很多人都陷入了可怕的回忆,哪怕它并不甜美,这不是爱情片,但是爱情最初动心的模样应该就是这样,手脚无处安放,但其实心里早已南辕北辙,看着那个笨笨的孙少安,我当时就想,少安哥,你要不要这么帅啊!在黑白灰的电视画面里,在落寞贫瘠的黄土高原,原来陕西榆林曾是这么特别的存在,我不喜欢吃馒头,但是不妨碍我喜欢这个超着不知纯正不纯正的陕北方言的男人,哪怕他是被路遥神话的孙少安,我原以为只有袁二公子那样的风流才俊才值得放在心里喜欢一辈子的,但是在飘雪的清晨,在贴满剪纸窗花的窑洞里,有这样一个少安哥陪着,他不解风情,粗俗又不温柔,可秀莲的心里是罐了蜜的,换了我,也是一样呀,心里也会乐开了花。这就是中国70,80年代年轻人们的青春不迟暮,漫天黄沙作证,愿以清泚流,鉴以坚贞质!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