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企业培训管理

你的企业可能正在寻找时间管理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7-05-27 22:31:46 发布者:铁赢企管

   无论你是从事什么行业,如果你感觉自己每天都很忙,精力还不够用,团队不给力,请(2分钟)认真往下看;

 
   你是否有羡慕别人的团队效率高、执行力强、管理轻松,而感到纠结和困惑?
 
   你是否为团队成员的工作时间长、有效工作时间低而忧心忡忡?
 
   你是否为团队成员每天被各种事情缠绕,没有轻重缓急、低效加班而焦虑不安?
 
   你是否因为团队成员的拖延、工作时间不专注、效率低下感到无助?
 
   不用担心,我们有解决你上述所有问题的答案
 
   其实你所焦虑的问题,当今社会很多人都有的生活状态!现在人普遍感觉到忙、累、时间精力不够、甚至工作和生活严重失衡,甚至一度怀疑工作是为了什么?
 
   我在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培训的七年时间里(之前一直在企业内从事管理工作)和我的团队一直研究如何让团队及个人更有效率的开展工作,更快的实现目标;让团队管理人员和个人如何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更应该做或更有意义的事情;许多的人表现为各种事务缠身,虽然很努力但效率不高,时间战线拉的很长,个人有效产出时间也不高;针对这一现象,我们通过不断的观察、总结、学习和交流;学习和总结出一套包含理论、方法和工具的自我时间管理方法。
 
    我们自身在学习和使用这套方法受益的同时,也教会许多的人学习使用,使他们取得了工作效率的提升和时间的相对自由;让他们从过去单一种工作忙的状态,改变为能给自己规划和安排时间进行阅读、锻炼、陪伴家人等,使工作和生活实现相对平衡。
 
    理大师彼得德鲁克说“时间是一个人最稀缺的资源,无法暂停、也无法延伸”。
 
    我们无法改变时间,也很难控制时间;唯一能够管理的是自己,通过自我管理来做到用最充沛的精力、高效率的来做最有意义的事情;并且通过每天的行为练习,把它内化成我们每天的状态和习惯;一个不懂得自我管理的人很难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很难管理。
 
    现在人处于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无时无刻不充满挑战的时代、工作压力大、情绪焦虑;很多人晚睡晚起、没有时间吃早餐;上班迟到、到了公司没状态、东搞西搞;重要的事情工作一直拖延,做不完;随便吃垃圾快餐、无法午休,晚上被迫加班;很难腾出时间精力去锻炼身体陪伴家人,身体虚胖、各种健康隐患重生;更没有时间安排充电学习、工作压力大、容易焦躁、茫然。这样的恶性循环、一日复一日没有尽头这就是现实。
 
    或多或少你都会具备些以上习惯,这样的生活也不是你想要的。但是习惯很难改变,不好摆脱这种模式;所以改变的路径是进行自我管理;有句话说“要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提倡早起赢得安静的时间,进行计划和反思、(甚至阅读和锻炼);利用晨间进行反思、收集、分类各种事件;从一天到一周、甚至一月到一年。日程表放置那些有明确的清单的事件,写了就要做。清单根据情境进行分类,放置可以批量处理的灵活的、对时间要求不那么高的事情,做到既严谨又不失灵活性,少而精的日程时间必须完成,同时也决定着我们每一天的情境变化;在不同的情境中,我们要根据时间的多少,空间是否会被干扰以及精力的高低;我们查阅要事清单、做到要事优先、紧急优先原则,又不失灵活处理事情。
 
    高效专注处理要事与情境下的批量完成相对不重要的事情,这样我们就必然赢得了时间。
 
    在生活当中,不仅可以通过早睡早起作息规律、合理膳食、健身运动的习惯来进一步补充精力、还可以根据早睡早起的程序化节约时间、腾出精力阅读、学习、社交、旅行、陪伴家人;通过这样的学习我们可以做到从单一模式向平衡生活的转化。
 
    实践证明很多人通过这套系统方法获得时间及自我的改变;
 
    建立了自己新的生活模式,工作效率得到提升,养成一些受益一生的好习惯。很多人实现了自己当初定下的大大小小的目标、早睡早起精力充沛、专注高效做什么都很顺畅,焦虑症消失、拖延症也没有了。开始经常自我检视反思、调整、锻炼、状态越来越好;整个团队的能量得到提升、有的团队业绩翻倍、有的工作效率迅速提升,等等;
 
    你会说真的有用吗?肯定有用!只要你跟着练习,一定会有!我们通过以下几个主题,有方法、有工具结合理论,简单易学、操作方便、有作业让学员进行自我行为的训练。每一个学员学会了自我时间管理的效率提升,团队整体才会提升。文\高伟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