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企业培训管理

一位资深500强企业培训总监的真心话

发布时间:2017-06-05 15:19:48 发布者:铁赢企管

      干好企业培训管理,对企业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以下为本人的一些个人经验,对做好企业培训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思路决定出路,想法决定做法,工作的思路要承前启后,融会贯通,与老板的思路保持一致,耳听八方,眼观六路,但用自己的脑袋思考!
 
     把握好培训的姿态,俯仰有道,牢记:帮助别人成功,自己才能成功!工作要有前瞻性,计划性,阶段性,工作要有节奏感,愉悦感,美感,培训的参与度越广,培训的风险就越小.
 
     经常参加大老板的会议很重要!见不到大老板,就影响他身边的人.全面“找”力,广泛“借”力,知恩“还”力.保持自己在业界的活动力.不求志同,但求道合,心态宽容.
 
     别人说比自己说有用的多!为培训工作创建良好的宣传平台,做是不够的,还要说,说是为了影响和控制,别小看一张纸,几张照片,一篇文章的力量,要做好媒介工作,首先是把“人”做好!
 
     钱,要花在刀刃上!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贵要有贵的价值,只有比对手更专业,才有“砍价”的资格,做好“普遍关怀”与“重点培养”的平衡,以良好的工作绩效来争取更多的经费支持.年度培训经费明细要进行公示.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