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铁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铁赢动态 > 公司新闻

重庆某企业《高品质服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1 17:19:33 发布者:铁赢企管

    客户服务,就是为了能够使企业与客户之间形成一种难忘的互动(愉悦亲密、很愉快的,自己经历的互动)企业所能做的一切工作。每一位客户从进入公司,就开始享受你的服务,到最终他带来新的客户,在整个过程中,全公司所能做的一切工作都叫做客户服务工作,未来是服务营销的时代,企业应加强员工服务意识与服务心态的培训,近日,重庆某物业公司特邀请铁赢(中国)首席培训师卢文平先生讲授《高品质服务》课程培训,以下为课程节选:

 
   一个优秀的服务人员需要始终保持随时服务的意识(比如故事的女主人公时刻准备服务的意识)企业礼仪服务培训.jpg
 
   站在客户的角度想问题,积极主动帮助客户(女主人公甚至动用公司的名义来推延飞机)
 
   要明白,客户有困难的时候,是我们抓住客户的心的机会(想想看,面对如此周到服务,故事中的女房客下次会选择什么酒店)
 
   合适的人来做合适的事情(女主人公具备服务意识和素质,非常合适)
 
   大事成于微,保持警惕的细心,关注客户的细节(如果女主人公粗心一点会怎么样呢)
 
   公司应该有相应的文化和导向(梅瑞特饭店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文化的改革,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鼓励员工在面对问题时,能够独当一面,以客为尊)
   
   提供完美服务具备的心态:
 
   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企业
 
   积极乐观的心态
 
   感恩的心态
 
   将每一次设计当成自己的艺术品的心态
 
   提供完美服务应具备的素质:
 
   全面掌握专业知识
 
   随时面带微笑
 
   不要总显得比客户聪明
 
   敬业精神
 
   团队精神
 
   如何用敬业精神感召客户
 
   对小事、细节用更多心血,更多关注去对待让客户知道为他服务时,你牺牲了更多的宝贵个人时间。时刻都会与对方谈他关心的话题。主动地为客户尚未要求的工作作准备并告知你的行动。
 
 

在线咨询

qq:174479395
bg

扫描加微信
免费获取方案

团队心态测试团队执行力测试
phone
重庆管理培训铁赢公司